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原来。

很多东西 用嘴巴说 比较有诚意
很多东西 迟了就是迟了
还是我知道 但我却假装不知道 还是我以为那叫一时。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但是还是错了,因为对的时间对的人 很难遇见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
thxQ , JUST 4 u - L :)

*
最近心情很干,啊!!!总是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对不起 最近常对身边的人发脾气 别生气 我不是故意XP
考完GRADE1了 希望这次会pass:)
加油!!♥

*
男人。
我会那样说因为我吃醋了,不过我看开了。
忽然觉得我很小气,anway I ♥ U

*
Family.有你们真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