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Love love love made us blind =) ♥

阿鼻,我爱你 ♥

我喜欢你把我抱在怀里的感觉 很温暖:) 我爱你!
我喜欢你穿衬衫,因为很成熟XD! omg阿鼻你老了!!=)(*^__^*) 嘻嘻……
阿鼻,我不喜欢你和女生很好-,= 人家要你号码不懂就乱给-.=
吼吼我会jealous的咯 O(∩_∩)O哈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
有时候我要你set头发 是要你给人家一个好印象,一种礼貌
和女人一样 女人化妆是一种态度,一种礼貌 给人一种好印象
不然给人家感觉没精神的,人家看了就觉得你狠那样,明白吗
要嘛就做到最好 要嘛不要做.♥ 希望阿鼻懂我想的。=)
我爱你♥——曾先生。

我又生病了,又发烧,哇老/.\
我不要 干你娘的辛苦啊。 oppss 不文雅==

如果不爱我不喜欢我,就滚开,不要在我世界晃 很碍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