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 。

我还是很想念,怎么办。?
还是习惯那习惯,怎么办。?
我没有电脑那么厉害,按delete就真的彻彻底底洗掉。
我记忆力几时那么好,不想记得的东西 偏偏记得。
再见,忘记说了第几次。


.。 ♥
爱情就好像空气 一样重要。
我在你心里是不是很重要?.。

爱情就好像口香糖。
你想不想我天天像口香糖 粘着你?.。

爱情就好像牛奶,也有过期的一天。
你会不会要它过期?.。

爱情就好像拼图,我拼它一个永恒,一个认真。
你想不想要我把它一点一滴拼凑起来?.。

我爱你.。♥
阿鼻,我发现最近我们没有吵架,真好:)
我知道我们之后会吵架,但是你答应我怎样都会让我 说到要做到哦。
不是你脾气好,不要暗爽啦 呵呵 其实有发现到吗 我们的脾气都很硬。
如果我不是你女人,我不敢想象你会怎样对我,因为你真的脾气不好-.=
会为了小事,发脾气,做事冲动,呃..。和我一样==''
还有唷,你很跩耶阿鼻:) 呵呵 爱你就好了啦! =)
最近早点噢噢 好吗?我怕你生病. 最近天气一下热热一下冷冷
多喝水哟:) 我爱你~ ♥

.。♥
Connie.Moonly.嫚琳 .。
爱你们哈! 考试加油!!! ♥
别理会贝戈戈的人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