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坏女孩 =)

顿时觉得我是个坏女孩);
还是我从来没有乖过..。
我不是个好女儿,不是个好女孩,不是个好学生,不是个好女友 =')

姐妹
一起唱歌的感觉真好,当然好 一个人35块列@@
呵呵 我爱你们 爱你们 =)
就算有天没有了男人 还有你们这些女人 值得我爱
对不对, 值得我爱的只有你们 ..。
别离开我好吗? =]

男人,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我既然答应你的事没有做到
看见你生气的脸 我也不懂要怎样
要不是你对我发脾气 我也不会那样做的 );
我爱你 。.

1 评论:

匿名 说...

I wish you happy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