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笑过就好 哭过就好 爱过就好 。

是不是笑过了,一切就会变得美好♥
是不是哭过了,一切就会成为过去♥
是不是爱过了,一切就会变成回忆♥

今天母亲节,mummy 母亲节快乐♥
我很想你,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总是给你烦恼,对不起。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我怪过你,但是我想了很多
发现,其实你也不想的,我应该将心比心对待你
如果我还不会想,我不是很失败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我们不能天天见面
不能像其他母女一样 天天去逛街 天天吃妈妈做的菜
不过我习惯了,我也不会去耍脾气,说些让你伤心的话
说真的 我以前很讨厌你,怪你不要我
不过长大了,我明白你也有你的烦恼。

谢谢你妈咪♥
每次我心情不好会打给我 常常教我做人的道理
我脾气坏,你常劝我 收敛一点 =)

我爱你♥

阿鼻,我爱你
是不是我常让你担心,对你发脾气。
对不起,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