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像这样的爱好可怕..。

=)大家说我的blog的歌好听耶:D
又不是我唱当然好听 超KIT =))

怪我强出头,非要撑到最后.。

你给的爱,是不是一下很甜,我一不留意 当我回过神时,你却冷漠对待.?
我真的会很辛苦,今天信息才几封. 我每次睡觉你都会kacau我
现在呢 我睡醒你却一封信息没有来,可能你在忙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所以我了解 我不会和你无理取闹 因为我会乖乖 ..。

妈咪曾经教我 ♥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出门 他说过会来陪你陪你改改, 他一定会
不要一直去吹他到底几点要到 塞车那些会迟到 他也不想要 所以脾气要改 不可以那么任性 要就是要
如果一个男的 他很爱你, 记得不可以因为他爱你 而踩在他头上, 要适可而止
这样爱情才会长久 大家要忍让
妈咪,我知道啦 =)

是不是我让你不够信任? 为什么每次要问我和谁信息。
我爱你。 ♥

*
朋友.
你要我面对,但我选择逃避.就是这样
你要我快乐,我会。 我答应你的事情 我会做到 因为我不希望你说的会实现
你说 如果我不听话就会和你屌臭 但是你要有心理准备 我不会听话的);

*

姐妹,最近很久很久没有谈心事了 :')
我们真的很坏-。=考试一起放弃,虽然每次说不可以放弃
我爱你们爱你们爱你们~因为你们值得我爱 ♥

*
♥别让自己活到喘不过气,别让自己活得不快乐, 人活着就是寻找快乐,让自己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