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相信 可以的。

好累 我撑得快喘不过气了 、 心烦意乱。
那种感觉快要窒息了 我很辛苦去撑下去

最后一刻 在我身边的不是你

我很自私,我在乎的只有自己.
我真的不在乎你的感受,我很失败很没用
只会哭,还会什么 对你骂粗话? 发脾气?

事实摆在眼前了,不用解释那么多 我自己先认输。

现在这一刻起 我放弃。 一切我让它重新开始好了
这种生活我很累。

谢谢你,不要对我好 我害怕我会沉沦.
我会依赖,我会想起你对我的好:')

我爱我自己, 我要那样.
我没有资格去爱别人 我连自己都不会好好去爱
我怎么可能还去爱

我需要时间冷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