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BLOG是拿来做么? 发泄啦!

情侣之间,也有不合的时候。

心情反反复复,要我怎样去拿捏?
我自己也控制不到的,看不爽 ? 滚
滚得越远越好 ,正好和你的意 不是吗..。

你开心,不是我也能配合你的
你有想过吗,当你开心时,要怎样叫人都可以?
喂,诶,oi
很顺口? 玩闹有限度,难道做人不会看脸色 不会听语气的吗?
我不姓赖,不用赖我身上
也不用说是谁耍大小姐脾气,是谁耍大少爷脾气
没意义.

很多东西 你爱怎样就怎样,没错 人有自由。
还是我给的自由让你放纵? 可以不理吗 我好想
但我不可以.

你要怎样就怎样 那叫人权。
当我心情不好 你只会说 怎么啦做么给你这种脸
我想给的吗 自然反应 难道不给吗
我尝试 忍耐自己的态度 但
我要怎样才能配合你的节拍?
对不起,办不到 我也想办得到

你玩得很开心时,有想过我吗?
以前会一直打给我 现在呢
怎样多几天又变了 是我要求太高 还是你配合不了我?
对,我不值得你配合。

当你肚子饿,你说你不要吃
我把我晚餐给你吃,不是我吃不下
我不要你胃痛 你早上也没吃
但是你不吃,没关系啊 不勉强
原来 关心也是种错。

当我去陪你 你却不肯set头发那些
没关系,我不会勉强了
因为 我自己好累。

总是怪我为什么甩开你的手,你永远不会给我解释的机会
这样拉我 走在我后面的感觉 我不喜欢
好像我很大女人 这样拉 我自己也会很痛
也许,我们缺少沟通。

我的脸书 永远都很少看得见你赞我的东西,状态,还是图片
要我说 才会做,没关系 你开心就好啊
真的,脸书是个人的。

每晚把自己搞到那么迟睡觉是干嘛
等你回家啊 不然我那么傻 累了不去睡?
你懂吗 懂了又怎样
叫你早点睡 你却说好
好?好到哪个国家去了 第二天和我说 昨晚没有睡到
我要怎样 骂你 还是一样
怎样的生活适合你, 你自己决定
那么你也不需要干涉我。

我为什么会碰那东西
对呀 被你逼出来的啊 你懂吗
不懂 . 我好言好语问你怎么啦 你走掉
一眼也不看我 我很烧 直接和connie去抽
我既然为了你那样 你以为很爽吗 越抽越心痛
没关系.我爽

弄你的头发 却吼我
虽然不大声 但是你懂我的感受吗
你在乎你头发甚至在乎过我
以后我懂了 我不会去碰你头发。

对不起 我情绪化
我们吵架几次了 , 你态度变了
差点分手 好 忍下来了
但是呢 不觉得你态度最近也变了吗?

我很讨厌人家'喂'我
今天那通电话 我整个很心痛
你说是我语气不好 对你发脾气
换成是你 又会怎样想。

顺其自然 我只可以这样了
我很努力很努力把自己的脾气在收敛了
我好怕我坚持不下去。给我勇气好吗?




有人问我,你有那么爱他吗
我不爱他 我哭搞屁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