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第60篇 。 是这样的心情 ..

忘了自己 多久没有真正开心过了。
得过且过的日子,还是那样没改变
是我自己太随便 还是太放纵。

那件事情,错的人是我。对 我承认
你不懂我. 你觉得我自己没有错 呵,
我也没有资格去要你相信, 就算我自己问心无愧
解释 只会越描越黑, 这样的爱 很辛苦。

为什么 会想的人要是我?
我好累好累, 真的很辛苦。
每次我们很爱吵架 过了一下就和好了
这次呢 会多久 不知道,我只是知道 这会是我们之间的心结。

你说我爱说不负责任的话,对不起.我很冲动
但是我真的很忍无可忍, 你问你自己 多久没有好好的陪我
你在乎的是什么,你的FB你的专业,你的一切一切
而不是我,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 安全感 没有。
对不起 我很直接。

总是觉得我好对不起身边的人,对不起 我没有做好。
我懂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让我的脾气,我就是坏脾气,我想改 你给我机会过吗?
呵,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好自私); 对不对.
我爱为所欲为,对不起。
这场爱 我能够先缺席吗.

为什么一开始 可以很快乐 现在却是 看不见我想要的快乐。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我不懂 我不想懂
我没有资格, 现在我懂 我们都变了。

快乐 快点回到我身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