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 may I love u ..?

爱一个人是占有 一点都不伟大..。


呵呵 头发不一样列-- 当然啦 剪过会一样咩?!
后悔有点咯/.\~ 发神经的后果。

阿鼻~ ♥ 我爱你~
对不起 今天发脾气 谢谢你拉 每次忍我=.-
我很讨厌那个母狗! 凸!
呵呵 , 爱你爱你 :)
今晚不要迟回家 怕你累坏 你的部落 我看完了
我也明白 :) 还有还有 不要叫我买这个那个 做这个那个 我喜欢特别的
我不喜欢我有的东西 别人也有 ,明白吗=)
我昨晚真的生气了!;@ 我也在忍耐..。

加油! BUCK UP!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