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L.I.F.E

L- lonely~
生活 害怕寂寞。
I- ignore
生活 害怕被忽略。
F- funny
生活 就是要开心。
E- emo
生活 偶尔要耍 EMO?

怎样的生活才适合我? 我不懂。
我只想要FUNNY。不想待在这个学校,, :(

姐妹,我爱你。
有心事 找我 =) 我会当你们的忠实听众!
姐妹,就是姐妹。
给你们看38婆!! hehe :D



有点傻白 咳...

男人,我爱你 =)
虽然我们很爱吵架 但是把心里不爽的说出来 真的舒服多了:)
呵呵,谢谢你妈咪 那么迟了 还特地送我回家 还有你呀你不要整天和你妈咪吵架哦=)
她很疼你的拉 , 看你妈咪酱关心你, 你心情不好就问我发生什么事
惜福丫 .。
呵呵 每次打雷闪电你一定捂住我的耳朵 那种感觉很幸福 呵呵:D
每次累的时候你就叫我靠在你肩膀休息 :] 谢谢你啦 =)
很好笑 每次吵架一定会扯到Connie 那里去 他又要每次 当和事老== 哈哈
:)anyway i L.O.V.E 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