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受伤也会痛。

我不再眷恋,我害怕会沦陷。
那么,我放弃。

是我太笨还是很天真,以为我要的你给得到?
怪自己有用吗? 我一直以为你不是那种人,但是为什么让我一次又一次失望
我也是个人,感觉也会有,不要再让我陷下去,还是只有我自己 没有你。
你很强,我顿时觉得你的谎言很真实,);
再见了。


心情反反复复,前几天又生病。
顿时觉得我很脆弱。哎╮(╯▽╰)╭

考试,WT*
我根本没有mood去读。
HATE EUU!!

阿鼻,我爱你啦.
记得有什么事要和我说,我会担心の/.\

诶,你以为你是谁,有资格说人家? 哈有又怎样?
不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