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好累);

哭到累了,自然而然就睡着了。
错最多的人是我自己,晚上大家都好EMO。
everybody let's EMO.

你说,你不觉得你自己很乱吗
对 我把我自己搞到很乱,原来你根本不懂我。
错了 只会怪我 怪我不懂自己错在哪里。
但是我懂 你懂吗 你不懂.

我还不是个专一的女人,你说的。
哈,不信任的爱 很累 很累,人家都说 姐弟恋不长久,
我不信。

我会努力证明。
错到最彻底的人 是我自己 。

*

被骗的滋味 原来是这样哦, 我还很相信当初你说的 原来
我 错 了。
把错推在我身上 哇 你很强 很厉害
没关系 我没有那么笨 把错自己承担 也不想再说了
因为 对我来说 没 意 义 。

我没事,只是很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