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Now, Everywhere Got Bitch

damn, Fucker? opps!! u r BITCH!:)
so cunning.. yucks! dislike lorh :D
不要对号入座嘛XD!

态度变了?还是我们之间变了?
总是说我不在乎 当我在乎的时候你有看见吗
女人总是口是心非难道不懂吗?
哥哥说你态度变了脾气变了,对。
但是我相信你会改,因为我爱你。

每天对你骂粗话因为我觉得好玩,而且说说罢了,但是你总是会在意到过头.
对不起,我的脾气也不好 ,我很努力在收敛了。
我在乎在意,真的 只是我不说罢了。

我心情到底怎么了,不要被影响了好吗!?

考试,倒数7天.
但我还是很潇洒在得过且过。加油,或许用不在我身上,但是必须继续努力,矛盾!

失败了可以重来,我必须要明白. 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谢谢那个说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