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 520? 我爱你? 但你爱我吗??

♥ 520.
没有什么特别的日子其实 只是号码很美而已:)
又不是过年 呵呵 还是我不浪漫-,= 但是其实也没有差
214日子比较美 情人节嘛 ~
520♥ 各位我爱你 但你爱我吗? =)

我爱他♥
他,每次在我饿肚子的时候就会烦死我 要我吃东西、
他,每次我别切发脾气的时候都会先让我 体谅我
他,每次我生病的时候都提醒我吃药 然后我就很爱粘他 因为我的病会传染给他 哇哈哈哈:D
他,每天每一通电话最后都要我说目啊我爱你 傻傻的。
他,在打雷时 会用手捂住我的耳朵怕我被吓到
他,会在我很冷的时候 把自己的多穿一件的衬衫或者外套 披在我身上 怕我冷
他,很在意我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情 因为他说他会在乎
他,每次捏我鼻子 因为他说我那种表情很可爱-.-我的天啊~
他,每次会喂我吃东西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他喂:P
他,每次和我一起38! 因为他也是38公
他会不会永远那样对我? ♥

[不要因为他一点缺点就放弃他全部优点=)]

心情今天特别好(;
大家考试加油,如果放弃了, 不要后悔 就是这样:D 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