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会害怕..。

:) 我会害怕 自己失去一切
昨晚做了一个噩梦,我被吓醒了);
原来你很爱的东西 失去了 是那种感觉
整个梦好真实 ,我分不清在梦里还是现实了);
你,不要离开我。

我一直生病 一直咳嗽 一直晕@@
今天出门 只是去打包而已 就差点晕下去
还好有个aunty扶我 不然我不懂会怎样..吓死我
忽然眼前黑黑== '' 天啊~
我活不久了? 一直身体不舒服);

有时候在想,你在乎的是什么..。
为什么总是让我没有安全感 , 好害怕好害怕
害怕失去一个人 真的很可怕
想告诉自己潇洒点 哪怕只有一点 都做不到
只好承认自己没有那么勇敢.

如果要潇洒,有多简单 就有多简单 有多难 就有多难。
只不过自己敢不敢 。
其实有时候 好累, 当自己说的 和他说的不同的时候
觉得很无奈. 没办法,只好忍耐。

每天你说谁去找你什么什么,我也不懂要怎样
只是吃醋一下下 就好了 =)
我不是那么蛮不讲理把 哈 。
只是我好累。

过客,原来当过客 是那么痛苦?
不知道,也不愿意知道 我只知道 错过了那么多
别来拨动我的心。 我怕陷下去。

); 我好可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