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Alrd. GONE Away.

那遗忘的回忆 偶尔也会倒带过去。
不知不觉,我走到我们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我们正眼看对方的地方
本来我以为我会忘记,但怎样那段回忆不知不觉又浮现在脑海了呢 哈
我们从好陌生变得很熟悉但现在又走回原点了啊,没差..。
那么出现在我世界里干嘛,滚开啊;(
Alrd. GONE. 赫,你赢了,我会为了你 想些有的没得, 佩服。 算了,我就是被你遗忘的哪一个。
而你从始至终,都不曾记得我,对吧? 没关系..。没关系..。

*
很累,很累,很狼狈,,,。
还好我身边有个他,阿鼻— ♥
曾先生,拜托你拉,做工认真一点 整天打给我 我要睡觉 。
你呀你,早点睡啦,因为我的目的是 我也要噢噢嘛,-。=
Shit 我很猪八戒
还有还有,记得记得,我没有别的男人okay?
整天说我搞外遇,我到时真的搞你不要哭horh!XD
♥有人说我们很像耶,OMG :D
呵呵 爱你啦 :]

*
耍心机的人最难看..。
哈,这个世界谁不在耍心机, 够力贝戈戈。
yuckss,玩不过人家就那边装可怜,诶诶 日本地震的时候做么不去参一脚蛤
你比他们更可怜列,起码人家可怜到有自尊,还乐观,ni?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