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Buck Up Buck Up! ..

我需要很多很多加油,鼓励。
♥考试剩最后一科了,加油 加油
会熬过去的 =) 我想这次老师会崩溃
我既然7科都give up.真潇洒@@

♥亲爱的姐妹们~
对不起,常常让你们为了我的事 烦恼
惭愧.。
Connie 要快乐,要开心,要爱我!哈哈哈
怎样都好 有我 =)
Moonly 哎 情人总分分合合 你开心就好
就那么简单 :)
嫚琳 呵呵 你啊你 吃高点就好了 :P

♥昨晚,我发泄了.。
把我的不满全部说出来了 . 原来把自己不满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
是一件很轻松的事 让自己的心里 不再有谎言去告诉自己那时假象
我骗了自己 不值得.。
=) 男人 我爱你,如果 不爱你 我那么在意干嘛.。
对不起,我很自私 )=
今天对你冷,对不起 我不懂要怎样:[
我们还会是好好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