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We r happy family :)

FRIEND I NEED U ALL ♥

-亲爱的CONNIE♥
我们认识有多久了 哈 我们去年就认识了 但是不是很熟
现在我们却感情很好 天天粘在一起,这种感觉很棒u knw!
谢谢我生日你的卡片你的吉蒂喵 我们让吉蒂和史迪奇变好友好不?!
我们天天下课天天发神经天天三八 ♥
心事都要说 因为我们是姐妹。

-小可爱嫚琳♥
整天姨妈妈地叫 要长高啊! 今年要好好读书 :)
♥我爱你多多拉拉拉 我们一起看电影 整天在学校我们整班女生一起玩那种感觉很好
加油!

-女儿方慧敏♥
有你这个女儿很欣慰 因为呢 不让我担心 自动自发成绩又好
我要向你多多学习拉! 不然我真的会很好笑 输给自己的女儿
我女儿阿~妈咪有你很开心♥

-狂笑的刘致源♥
不懂为什么你做的每个动作很搞笑很 pattern!!
你的popping很赞 真的! 谢谢你哈天天教我们怎样保养
买尬 我做女人都输给你 加油我们今年的318♥

-妈咪铢恩♥
318 we r happy familyy :))
我们很搞笑的说~ 谢谢妈咪每次的鼓励和支持
校庆活动我们要办得好好的!!!:)) 爱你多多木阿!♥

-爹地家裕♥
习惯我们家庭的称呼了 赫赫 我以前看你觉得你很酷不爱说话
原来我错了 你很爱装可爱!!可是算可爱拉 加油啊今年
GD很帅!♥

-阿爸德统♥
坐我隔壁是不是很辛苦 哈哈每天看我发神经 买尬
其实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赫赫 你很惨 每天给我欺负
加油~♥说好的今年年底我们要一起去考undang.

-爷爷咏权
我们每天塞则睿 哇哈哈 很爽有没有 和奶奶要恩恩爱爱哟~♥

-则睿猪仔♥志岷可爱的♥浩铭死傻佬♥
你们三个很搞笑的 整体塞来塞去 整天塞来塞去小心会影响感情哟
应该不会地把 你们都习惯了好像 :D ♥

-心怡可爱的♥洧颖侄女♥
reggae!要加油~♥ 你们两个很可爱。♥

-Inezzzzzz 搞笑的♥
威廉王子和凯特 哈哈 你最爱的~ 
加油~ =)

318 i ♥ U 
谢谢你们今年~ ♥
 才刚上半年而已 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2 评论:

Connie ♥ 说...

哈哈哈哈哈我爱你!!!:D

miss-evelyn 说...

:P e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