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White valentine,day 白色情人節

14號 情人節 白色
謝謝某人陪我 :)
我還沒有接受你列 觀察觀察:P
我們很傻白 一直看情侶! 搞笑:D
老實說我不懂今天是怎樣的心情
開心 傷心 生氣 我想都有吧:)
聽到一些歌 有點傷感 忍住了 哈

親愛的 :)) 愛你愛你!!

今天不懂要寫什麼鬼 就是那個鬼


啊哈 昨晚的心情很干你娘
當沒有你的事時 閉上你的嘴!
這句我奉勸你 , 而且我好像沒有指名道姓 所以 不要對號入座 那就好
免得你亂說我 我會怕的:))

有時候 不懂自己在想些什麼 亂了自己的生活
沒關系我還是我 、 有些事情 自己知道就好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是最安全最好的
但是 我做不到 我很害怕別人的眼光

我喜歡的東西 我管你喜不喜歡 我喜歡就好
這叫尊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