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如果,愛 :]

如果那個叫愛 我寧愿我永遠都在那夢里:)

不要在我回憶里盤旋了 , 我怕我會無法自拔
如果,愛 或許那個叫如果:) 我發現 我很需要愛情
有lover 但結局不想是over:)
還是我自己畫上句號? 堅持告訴自己 下一個不可以!♥

如果,愛 是放手 我做得到
那個叫勇敢還是叫自欺欺人
我不懂 我只要我身邊每個人都開心
我不開心沒關系 只要你們開心 我就開心
或許 人就是要那樣瀟灑 那樣為人著想
我要做到 不可以那樣自私 ♥

如果,愛 是友情 我要很愛 超愛 超級無敵霹靂非常愛
因為它能勝過愛情 姐妹 我很愛你很愛 懂嗎
親愛的 有事找我說 我永遠在你身邊:) ♥

如果,愛 是我愛你 我要很愛
因為我要做你的唯一 無論怎樣我都愛
因為在愛里 我允許自己自私 因為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但 我不會那樣緊緊綁在我愛的人 因為自由很重要♥

如果,愛 就是我愛你 更愛自己 ♥

××

有人今天生病了/.\ 擔心...
拜托好好照顧自己!! 對不起 我覺得是我傳染你了)':
要快快好起來!! promise ♥
我要被你kacao的啦 快點好起來 啦啦啦 GoGoGo!!!
要好起來,,沒有的話 休想我接受你 :P
懂嗎、連續很多天聊到凌晨 對不起 忘了你隔天要做工
害你很累 靠、有點笨啊我
今天你生病 還叫你拍照片給我/.\ 某人AcT cute!!
可愛可愛:)最近你和我朋友關系很好下下
你一直和我朋友 家人 相處好好:))
好就好 不要不好!! :P
要按時吃藥 、 要好好休息 不懂的話 就是:@
我脾氣不好的horh! 你又不是不懂!! :D
晚安 ♥

今天月亮圓又圓 ♥ 電腦Lag又Lag ♥ 肚子餓又餓
人生啊 精彩點吧:D

1 评论:

Connie ♥ 说...

哈哈哈哈傻瓜我没事,我可以撑过去的。
只是没有678,我还是123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