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沒有標題的標題:D

今天的我 超級累!
不懂為什麼 哈 昨晚2點多才睡覺 被某人所賜的:D
今天咳嗽 咳到睡醒); 別切啦啦啦
8點45 ,,夠早 過來就趴回去了 哈哈

今天陪親愛的 在KSL 做工 陪他打耳洞 哈哈
打完后 我才發現我的耳環掉了 超級怕掉進去我的耳洞里 囧
今天宇珩來KSL 簽唱會 很贊:)
親愛的今天和我聊很多:D

謝謝你的充電器:)哈哈特地跑去和你拿 沒辦法
我親愛的 電話沒有電了 [親愛的看到這里要感謝我]
哈哈 你一看到我就說 做麼臉很多痘痘 哇老);
很傷心的你懂嗎 最近沒有睡好);
某人某人所賜的咯咯咯
之后不錯咯 有人送我到門口:P 很感激下:D
哈哈 今天在·做工 某人打3G電話來 嚇到--
哇老 卻沒有看到某人的臉咯咯咯 惡劣== 過后看到了 還ACT cute !!
YUCKKKKZZZ!! 開玩笑的啦拉拉 做工就做工啦 整天不專心 不應該的啦!
有人做工還遲到 2個字 活該!!!
今天很累很累:(

[過去的愛不能重來 請你明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