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i just wanna be a happy girl :)

今天的我 很累 上課一直咳嗽 睡覺/.\
我的腰很痛 哇老); 我有那麼倒霉嗎?!
回家還淋雨 我想我可以再衰下去的咯[還是不要 我不懂之后會怎樣倒霉]
拜托 不要再咳了!

今天被訓導抓了頭發和隱眼 我想他的腦肯定壞了
沒關系:) 我想你針對我 為什麼前幾年不抓我?
還是我留級 以為我是個壞學生嗎? 不明白
還好我現在的分數還很多== 只不過去年記個小過

先生、我和你不熟列、不要開口閉口就問我東西 做寫惹人厭的事
自己有沒有做自己懂 沒有的話就不要亂說 我懂 說大話不用本錢啊
還是你喜歡Act seh? :D

親愛的 ♥
今天你看到他 開心了啦 :)
哈、我要等 等我那個真命天子:) 會不會很傻?
我不懂 :) 親愛的 今天很燒! 有人既然對我不禮貌 傳紙不會傳好來
不明白做麼有人那么惹人厭:) 還說你! 有本事他來fin你咯 我等著看!:)
親愛的 、 Emiin babe 說我們要幸福列! 哈哈
謝謝啦 每次鼓勵我!

笨、對不起哈 最近沒有什麼找你:)

鬼兒、♥
這次有寫你:)開心嗎?
哈哈 昨天我真的生氣了 哈哈 沒關系啦 反正我原諒你了哈:D 傻的你!
你要開心啦:) 不要整天想有的沒的 :D
加油啊你、做工就認真點啦==
然后呢、昨天的圖片我看到了一些字 可能我眼花吧@@

最近花錢 很夠力);
靠、我要買衣服鞋子啦!!);

快樂快樂!!!! ♥

♥愛得太真 太容易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沉淪 太容易不顧一切滿是傷痕

1 评论:

Connie ♥ 说...

看到他真的很開心:)
這是每一天的習慣,我在想他會不會注意我。
他會不會也會看回我,想到這些原來還是會有一點點悲傷.
我是堅強的女孩:D
總有一天,你的真命天子會降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