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的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或許 那份痛 我始終難以釋懷。
一次的傷害 有了裂痕 再也無法修補 就算修了 又怎樣
還是無可奈何。
很多次 你以為我的錯 但是為什麼沒有想過自己也有錯
或許兩個人都有錯。 很多東西 你說的算 還是我 還是都不算?
好聚好散 為什麼做不到?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的真樣子?]
很累了、 我也對自己說過要忘記 拜托一定要!
不要再出現我的生活 一切讓他結束
我只能對自己說 下一個、我要好好去愛
但之前 我要好好愛我自己 我才有辦法做到

自私的不是人 而是一個人的心:')
我總是理所當然 想怎樣就怎樣 愛哭就哭 愛鬧就鬧
我總是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 或許這種脾氣很多人都厭惡
我總是在乎自己沒有在乎過別人要的是什麼
我肯定 我的心很自私 :']

有些東西 知道了又怎樣? 我害怕告訴家人戀愛
怕他們問東問西 怕他們問些我逃避的問題
我害怕 但是又怎樣 永遠不懂。
我也不能很自私
[別來提醒我現在有多孤單]

告訴自己的生活多high 也是種痛苦。
把自己搞到筋疲力盡 睡了一覺 什麼都過去了
做回自己、 沒有不好。不要做到犯賤 雖然人都是賤 但是不要賤到狗樣
已經很知足了:')

謝謝你送的鞋子:)我很喜歡
以后勸你還是不要去clubbing 喝到爛醉
明明就是醉了 還說沒有 你的酒量很差!
噢買尬 笑死我:)
還吐 囧死了!!! 以后不要喝那么多 明明知道自己酒量沒有很好
小心被人家扛走都不懂 :)

今天的夜晚 一樣 沒差
我也是一樣 我自己:)

1 评论:

Connie ♥ 说...

有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