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我喜歡,不你愛

我承認,我喜歡上一個男的,
他 15歲,小我一歲 可以嗎?
姐弟戀 又怎樣,我喜歡就好我愛就好.
難道 我和誰在一起要你同意嗎? 和他在一起的人是你還是我?
搞清楚。

到現在我很努力讓自己釋懷. 一歲 老實說 沒有差很遠啊
說服我自己 ,那不是問題 我相信我肯定做得到:D
何況愛一個人是不計較什麼的.就是計較 解決問題很重要
我是一個不會把問題說出來的人, 不是不說 怕說了無法解決.
畢竟不是所有問題可以解決 我真的很矛盾 自己說的話。

對,我喜歡 不你愛
我喜歡的東西 我不需要你去愛, 這個方面 我很自私。
對不起 我脾氣不好,常常發脾氣.
雖然你不喜歡我說對不起 但是做錯了 道歉還是最有用的。
我的情緒 是無可預測的 ,就連我自己要幾時要發脾氣都不懂.

我不要你一直花錢 , 明白嗎, 畢竟我們還小 不要隨便浪費錢
我怕你自己沒有錢花, 雖然我是購物狂。
我期待我們真正在一起的那天。
我們說過要很恩愛很恩愛.要買手表、衣服、鞋子、戒指、等等等
都是情侶的:)首先 要存錢 !
每個月的14號要出門,因為是情人節 .
你是第一個送我回家的男人,雖然沒有送我到門口,但是還是謝謝你
每次搭德士 有你幫我開車門. 你不會讓我自己開.
當我上車時 你就會比一顆愛心給我:)
我要吃什么 你會幫我買, 吃完了 你會幫我丟掉。
你總是在照顧我, 因為你不要我認為我是在照顧一個小弟弟

愛情 不是在乎有多少錢,錢不能來衡量那所謂的愛情。

你很努力 ,我身邊的朋友 你都想去認識, 我也不明白為什么要那樣
你也是第一個想要主動去認識我朋友. 而在他們的面前不用裝自己
然后會娘子娘子的叫, :) 然而我在你面前也不用裝
常常素顏,不顧形象, 幼稚的行為, 哈,你應該看到傻眼了吧

雖然你沒有讀書,但是我相信,你是個好男人,不是壞小孩
讀書不讀書 ,沒關系了對我而言 雖然讀書很重要 但是一個人的品德更重要
我要讓他們改觀,就算失敗了沒關系.因為愛你的人是我

我不是對你冷淡,而是 我不明白自己在幹嘛
就算我心情不好 我不會說,靜靜就好
我的粗話 到處飄 每次不小心飄進去你的耳朵
哈,,我很粗魯 相信了吧 相信就好:)

*

我很感謝我身邊的朋友,尤其是親愛的,謝謝你
常常開導我,對不起 哭了沒有告訴你.原因是因為我不要你擔心
謝謝你,常常聽我訴苦 我們之間很秘密,我們說好了 要一起畢業,一起紋身,一起上大學
但是最后那個,我們有沒有那個命去讀 還是個未知數:*
我愛你,親愛的

*

Grade1的newjazz考試、不懂要不要去考
去年FAIL了../.\隨緣吧~.~
加油再加油! 我很害怕, 今年的考試,總是覺得留級這兩個字會發生在我身上:'(
累、:')
但是 我還是要很堅強 很堅強 熬過去
當全部人否定時 就要更努力地證明自己 . 這個叫努力。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么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越想抽離 卻越更清晰
但最疼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里
這首歌 很有意思 我喜歡:)

冷冷的早上 悶熱的夜晚
這個就叫 奇怪的天氣 =.-
晚安,大家有個美夢

1 评论:

Connie ♥ 说...

我爱你!
我期待纹身哈哈哈
我也是怕留级,因为678没有心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