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等待 。

等待 是為了過關時間給的考驗:)

今天支持Twister Kit :)我們喊到很大聲!!
和致源 親愛的 很多很多:) 興奮:D

今天見到某人:) 哈哈 某人打耳洞 打耳骨 之后很痛很麻
對不起 早知道你之后會痛就不給你打咯);
睡覺不要壓到 不要吃海鮮 免得傷口發炎
understand?? 哈哈 今天我朋友很受不了我們
你知道為什么嗎-- 因為你一直無時無刻出現 我幾乎給你嚇到很多次
然后電話一直來 哈哈 我朋友說 你那么想我嗎== 囧死了!!
有人一直ActCute!!不頂!!! 我喜歡你店那雙supra金色和銀色== 靠!
那只鬼送給你 因為要謝謝你每次陪我聊天
明天見:)

親愛的!!謝謝今天你和致源陪我:D
愛死你 你懂嗎??!!

我已經很多天咳嗽咳到睡醒 而且每次睡不到9點 哇老
不要不要我不要 很辛苦 其實我不喜歡喝水
很閑很閑!!!!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D

1 评论:

Connie ♥ 说...

懂=D
以後不要亂親我等下我給鬼打哈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