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其實我害怕:')

我害怕 我很懦弱很膽小:']

我害怕 屬于我的 一夜之間消失
我害怕 屬于我的 愛情忽然消失
我害怕 屬于我的 友情瞬間毀滅
我害怕 屬于我的 親情消失不見
我不允許 不允許 也不要 固執!

囧、明天上學了 1個禮拜 過得真快啊 其實=_=
不想開學 因為不喜歡 = . -
我頭發染回去了 3次!第一次發現還是很亮 第二次和第三次 順利染了=
但是還是有點顏色 我盡力了/.\ 真的很盡力了! 如果明天還是刁難我
我真的很想撞墻 ~.~

某人生病了 還打針/.\ 好好照顧自己 !!
明天開學了 不可以陪你很多 對不起...:)
然后做工專心點 不要每次沒有吃東西 等下胃痛
答應你 只要一有空 就去陪你 但是也要看某人有沒有空了咯咯咯
我們的照片 很多下- . = 囧
有人說我的香水很香 :D 開心! =]
我爸爸其實不兇的 :) 懂嗎
你媽媽和姐姐人很好 她很關心耶 :) 我很痩咩/.\ 不會吧:)

晚安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