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恐慌還是害怕?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灰灰的:')
我以為今天的心情 會很美 。
原來 都是我以為 或許我很自大 我以為就是我以為。

峰兒贏了、恭喜你! 就知道你可以的! :D
而且打球是你的強項! 對不起啊 今天有事回家了 不能現場看你
不過我有去和你說加油!本來也想叫你和順銘阿公說加油的 忘了:S
對不起嗄 :)

相愛就好相愛就好 我腦海一直浮現這4個字
我不是怪你什么 我是怪我自己 很失敗
連讓人對我坦白 都不行。

曾經和我說過 2個人之間要誠實對待 但是沒有辦到
我不怪你、 真的。
說不生氣不傷心不哭 都是騙人的
我懂人都會說謊 也許你的謊言 是善意的
但是別人不懂 會以為那叫故意。

也許我真的不愛說謊的人,但是我明白 是人都會撒謊
然而我也說過謊 但是知道懺悔就好了 ,對吧?
原諒自己原諒別人 做人要很偉大 很寬容
但是 似乎誰做得到 老實說 我不是很偉大。

年齡不是問題 對、沒有問題
問題是可以釋懷嗎。要釋懷不是1分鐘2分鐘的事
對不起 今天的態度 的確很不好 但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一時不可以接受。

這個謊言老實說 并不大, 但是我的感受不是每個人可以理解的
我希望我可以很坦然地去面對,但是需要的是時間。
我寧愿一開始那個不是謊言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我不能接受的原因 因為很突然了

當時你和我說的時候 我整個人楞掉了
差一歲 不是你的錯, 所以我也不能怪你
一切很突然,我以為我小你一個月,原來是1年又1個月.
多了是那一年。

一開始我一直在你面前說 姐弟戀的東西,但為什么不早說
我在意,我在乎 所以我才會傷心生氣,
如果永遠不說 是不是永遠都不懂
我很想去懂你的一切 明白嗎 就好像我要你懂我的一切.

其實我愛你。 那麼年齡就不是問題了
姐弟戀更不算什么 , :)
2個人之間要坦誠相待 ,我希望我們真的能夠做到.
因為做得到 其他的根本不算什么.

我感覺我爸不是很喜歡你,可能他覺得你沒有讀書的關系吧,
誰說不讀書就是壞小孩,誰說染頭發就是壞小孩,誰說打耳洞就是壞小孩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 相愛就好.
何況我相信你不是壞小孩 。

朋友們都說 相愛就好 年齡不是問題,我很感謝他們:)
謝謝朋友們:) 今天你們也是很厲害地陷害我,投選委員
沒關系 老師公開的下一個投標 因為不會中到我吧:)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