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脆弱

今天進了校長室 被罵到很慘
第一次在學校哭 雖然流了幾滴眼淚
被罰坐在校長室外 很多人經過都問我
同學你做了什麼事 我還要一直解釋又解釋
);最后5分鐘有人來陪我聊天 ,你很瘦你懂嗎 生氣比我還瘦/.\



我脆弱像泡沫因泡沫被戳破
我陷落像漩涡的漩涡
将随等候着不断在剥落
有个我被吞没

我脆弱像薄膜挤薄膜捆压破
自信过像贝壳被碾过
我还能相信些什麽
但承诺和温柔都被挥霍
剩我一个人一个人执着又算什麽

那麽为什麽是我我真的脆弱
记忆丢失后由西边逃走
为什麽我不觉得快乐也不觉得难过
为什麽而活爱又算什麽
好多假动作我们都寂寞

我脆弱像粉末吹粉末在散落
我爱过但寂寞
更饱和我还能相信些什麽
但承诺和温柔都被挥霍
剩我一个人一个人执着又算什麽

那麽为什麽是我我真的脆弱
记忆丢失透由西边逃走
为什麽我不觉得快乐也不觉得难过
为什麽而活爱又算什麽
好多假动作我们都寂寞

是否一错过最好的下一个那会不会
你错过我各自生活被放错了角落
为何总是觉得有点不妥
不知道缺少了些什麽
花自开又自落

为什麽是我我真的脆弱
命运丢失后由西边逃走
为什麽我没有想什麽

就算有人爱我太少人懂我寂寞

我反反復復聽了又聽[謝安琪-脆弱]
我真的很脆弱嗎? 不明白 我不懂
為什麼
今天哭到累了 哭到睡著了 算厲害吧
哭過就好了 我深信的
或許我很自私 我想怎樣就怎樣 我沒有想到別人的感受
為什麼我還是想哭?
原來要變得很堅強 要很大的勇氣 堅強需要代價

我一直咳嗽 我很辛苦); 我最近到底怎么了!!
找一天去clubbing!! 我很久沒有碰酒了
真的可以忘了煩惱 但是醒來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對不起、鬼
今天不懂做麼沒有理你 不要生氣啦);
謝謝你一直陪我:')
你也是啦 不要整天想些有的沒的 不是傻 或許那個叫在乎 哈 我也不懂你的心情
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 [我可以]我今天一直聽 靠 很傷感/.\

親愛的 我有很多話要和你說:(
真的很多話 做我最好的聽眾好嗎
給我肩膀 好嗎

我相信 哭過就會好的:)

2 评论:

Connie ♥ 说...

好:)
你是我的肩膀我是你的依靠♥
不要再難過了、好嗎。

今天只看到他一眼,呵怎麼去抵消一個禮拜不能見的痛。

miss-evelyn 说...


muaccckk


以后天天帶你去看他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