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Sorry that i Loved U

我喜歡這首歌 、很簡單的喜歡

天空還是和平常一樣藍藍的 、
可是下午下了一場雨 之后就停了 怎么似乎和我心情一樣♥

今天下午和親愛的,Inezz,飛機,源,權,統,盈,怡,統,
♥還有誰不記得了:)我們一起坐在草地上聊天,玩:)
很開心 我們還一起38說有的沒的
之后我們打算拍照 、結果就叫學弟學妹們幫忙
怎么知道全部跑了 我們很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樣 或許他們覺得我們來者不善吧:P
很搞笑他們 結果叫了幾個男的幫幫忙 結果卻笑我們 好像說我們幾句
結果我們決定走上去 結果他們卻跑掉了 囧死了!
然后我看到統的毛巾PINK的! 很可愛的說、結果我拿你毛巾拉來拉去玩拔河
結果你說 你還想要這毛巾 哈哈 結果我就拿你毛巾假設要勒死你 結果你很配合下
拜托啦 你每次坐我隔壁說[君 16歲了列 還吃不大哈 幼稚死了 haiz] hey 我們都一樣16okay
你也是吃不大咯咯咯 還說我
今天體育老師們叫我們玩游戲結果我們跑掉 跑去籃球場哪兒聊天!
我們這幾個很38下 說些有的沒的! ♥ 聊這個聊那個 結果我和穎被球打到==
是有點小痛 到現在還不懂兇手是誰! 每個男的說是他是他-- 拜托啦我們同班列 有需要嗎?
何況我大你們一歲了 不要欺負我啦:P
傻白銘 拜托你上課不要一直信息 每一分鐘一個--而且還一樣 要害我也不是這樣的吧:D
愛死你們 2011’318♥

[你]不要等我了 、 不要[你]錯過[你]下一位對你好的人
好朋友、這是我想要的
FB、我放單身了 。希望你明白
總覺得你還是在怪我放了單身 懷疑我之前對你的愛
原來你還是不懂我 習慣沒有彼此、我想我們都能做到
對不起 別怪我狠心

親愛的 今天拿了我的手機 看了我的圖片
看到了你和你的合照 你卻說要洗 我心里想不知道
但是你說數到三delete 1...2...3...delete
心雖然揪了一下 但是我想我明白親愛的會這樣做 是為了我好
她要我找到對我好的男人:) 謝謝有你:)
姐妹就是這樣RIGHT?♥
通關密語 秘密!!

我的腰很痛); 我剛才發覺
可能上個禮拜的拉筋弄到 和昨天的熱身沒做好): 囧
沒關系、我忍

我很累 借我肩膀♥

2 评论:

Connie ♥ 说...

傻瓜,我們是姐妹 ♥
YA 通關密語 !! shhhhhh 2個人的秘密厚。
要記得,你可以1個人過得比2個人幸福.
沒有他還有我們!:)
318是一體的,今年註定要排斥幾個人 ....
加油:)
我想念我的678♥,是自己沒有勇氣。

miss-evelyn 说...


愛你真的 我們是好姐妹:)
恩 謝謝你
318 今年要快樂:)

給你的一句話
只要有他開心 就算不屬于你 你也會覺得很快樂- 這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