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愛情太痛?

愛情 你覺得它幸福 就是幸福 覺得它痛苦 就是痛苦 :)
是不是傷害了 就是傷害了 或許
是不是愛錯了 就是愛錯了 或許
是不是承諾了 就是承諾了 或許
是不是全部都是就是了 或許

有時 愛情讓我很害怕 因為我懂 我不會愛);
或許 別人認為我花心、但是我很確定 我沒有
謝謝那些在我身邊的姐妹 我愛你們

親愛的 乖乖 我愛你:)
我們要手牽手 一起上完高中:D
我們的秘密 要守住 我們的愛要維持
我們的友情要長久 姐妹就是這樣:)

鬼 :) 謝謝你送的鞋子 那雙很美:)
還有最屌的衣服 還有你陪我的時候
謝謝你總是做弄我 很感謝!
有人去喝酒 哈哈 喝到醉醉 狂笑!!!!
當你抱我的那一刻 嚇到下~.~
你說你會等我:) 好
你說如果在一起 要很恩愛給他們看 :) 好
等著那一天:D

心情真好:)

1 评论:

Connie ♥ 说...

我很乖咯/\
从开学开始,我不会再故意要搬英文书为了要看他。
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