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補寫*

24.5.2011
一直斷線 馬來西亞的網速就是幹你娘的慢! :@
法克! F*** 一直斷斷斷線 靠/.\
*
某人出去:) 很好笑的說
有人很挑食 暈倒 忽然覺得有人比我還挑食 很開心
但是以後我們吃東西的話 肯定意見不合:D
我第一次拔蝦殼給男生吃 我連自己都懶的拔
你很幸福的說 :)
我不是好女人 因為我脾氣不好 然后很愛花錢 其實。
我不喜歡你去KSL 做工 其實,很多東西 你不會懂的
我也不懂要怎樣和你說
不過沒關系,你開心就好,畢竟我也不能決定一切:’)

發現到你一直很努力 想要照顧我, 不過沒關系 有時候也需要我來照顧你
你很幼稚,倒是真的!哈哈 :D 我喜歡靠在你肩膀上,很舒服:)
答應我 有什麼事和我說, 記得記得, 不準在騙我了,就算小事 也不可以
我很害怕被騙的滋味 那叫恐懼 或許. 答應我.
*
愛情 不是數學題 不是每個題目都要標準答案
如果不愛 請滾開。 敢愛敢恨、瀟灑的人才有本事辦到:)
25.5.2011
不要在出現我的世界,很累了, 為什麼分開后還說那么多無謂的東西.
好聚好散,難道你不能辦到嗎?為什麼你前女友很分開后還是朋友,還是兄妹
荒唐?還是你喜歡,對我不能干涉你的一切。
但是我要做你好朋友,你卻那如此地說 你討厭我,很好 這句話很好聽
說到很像我的錯, 好,錯就錯, 很多東西你說的算,
兩個人在一起 很甜蜜,分開后卻那樣, 你說我狠心 但,不狠心你忘記得了我嗎
既然分了,一切結束了。祝福你我, 就是如此.
*
親愛的,總是有你陪我.我愛你,Connie Ler 
姐妹,加油!
*
傻瓜, 姐姐的離開,不要難過,而且他是去過他想要的生活,而你 要學會堅強獨立。
別忘了,小草,就像地上的草,無論人家怎樣踩都要堅強站起來。
牛奶女朋友在你的狀態留言說的話,很對,要去明白,無論如何 我會陪著你。
我不是不想管住你,因為我怕你沒有很多自由.雖然你說 你不喜歡他自由,但是如果被一個人管到死死的或許會喘不過氣,我不要你有那樣的心情,明白嗎
總是覺得你身邊有很多很愛你 像violet姐姐,牛奶,你媽咪,你干媽咪.Patrick.,很多很多,他們都很照顧你,但是人總是要長大的,不要像個孩子想要一個依賴的管道, 依賴可以有 但是久了那個就是習慣 所以無論如何 堅強點! 我要看見你的努力,你的堅強, 你說過要照顧我,如果你照顧不了你自己怎樣來照顧我~ :D
26.5.2011 
今天,我的心情起起伏伏,OMG的說
我既然對你發脾氣,對不起,  別氣氣! 之后你還不開心,因為我掛你電話,
但是我聽到不懂你還是Patrick說掛電話,對不起啦! Patrick信息我說你哭了/.\
不懂真的假的,可是我希望你不要騙我! 雖然你說沒有~ : )
今天下午我一直上不到網, 我需要上網拉一張照片,因為你一直上不到網,用電話上害你扣錢,
因為你說你愿意為你愛的人付出一切,她要什么我都會給他,
真的很傻瓜! :P
*
今天在學校, 很開心 ,玩了一個Big Family :D
德統爸爸,銖恩媽媽,永權爺爺,凱芯阿姨,思萱妹妹,嫚琳侄女.,我就是爸爸媽媽的女兒啦
我們很可愛的說:] 我和爸爸談得來,妹妹和媽媽談得來,哈哈我們很好笑! 因為爸爸坐我隔壁,妹妹靠近媽媽附近!每天我們愛說有的沒的!靠~ 我愛你們 ,朋友!
 林,你要加油!
其實我不想讀寬中了,,但是我希望我這個念頭只是短暫的
哎,做人很難,大人們說做學生是最快樂的,因為不用體會做工的辛苦
或許,:D 無論如何 加油熬過去吧! 堅強點!
*
說真的 很討厭小人,只會在你面前裝一套,轉身后,被捅幾刀都不懂
只是有利用你的時候才找你,原來這個就叫朋友. 
*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愛我的你 

Evelyn. U must be the best! 
Must happy , Must be a good girl , Must be a smily girl! :D

1 评论:

Connie ♥ 说...

我不要读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