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心情InG]

幹你媽的操!第一句飆臟話 我很[斯文]的說
我的頭發被訓導剪:@ 哭死/.\
我很想留回我部落的照片 去年年底 很長);
頭發頭發快快長 加油!我的頭發 快快回到我身邊! ♥

單身快樂:)我很久沒有對自己說了 很可笑吧(?)
謝謝[你]給的回憶 謝謝:)
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們答應彼此的:D
我們還小 不懂什麼叫愛 等我們懂什麼叫愛的時候再愛也不遲
你說你會等我 ,但是 時間會證明一切
順其自然好了:)我要的結果就是這樣

禮物禮物♥
謝謝你們
謝謝親愛的 你的卡片、吉蒂喵的吊飾、一對helloKitty ♥
卡片滿滿都是吉蒂喵的帖子! 我很愛很愛 感動
謝謝你耶:)姐妹、有你很好♥
謝謝Bee小姐♥、謝謝你的蛋糕還特地來我班唱生日歌給我聽 :)
謝謝你的Rabbit:D 其實我和你一樣喜歡kitty只是沒有你瘋狂:D
不枉費我去年送你的大只kitty :) 謝謝你的禮物
謝謝雲和bee的禮物:)thxQ♥
謝謝嫚琳N浩銘 哇塞!浩銘會送禮物的列!難得!:D
謝謝你們那么大只的Hellokitty♥你們破費了/.\
謝謝惠你送的衣服 很女人下:D ♥
謝謝笨 送的禮物 很夠力特別下:)謝謝你哈:D ♥
謝謝Inezz 送的娃娃 她說和我名字Evelyn一樣:)不值得真的假的
謝謝那些和我說生日快樂的愛死你們! 還有飛機N致源 我的名字is EVELYN 不是EVENING哈哈不過你們開心就好:)

有些沒有寫上的 不要介意♥

愛情 不是自私把對方套在身邊
回憶 快樂就好 曾經有過就好

多久沒有快樂過 不清楚 哈
想哭的時候 一個人靜靜就好 或許沒有什麼煩惱:)
不哭 不代表我不難過♥
哭 不代表我很懦弱♥

寫到這里我發現功課沒有做/.\天啊! 明天早起做吧:)
其實我很懶惰的說:P

:)不寫了 我腦袋很空 肚子很餓 累死了 >~<

[堅強堅強再堅強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