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我你他 

(':  那天听到我的哭声是不是吓到你了?对不起。我忍不住眼泪): 或许在你面前我不需要伪装 可以像个小孩放肆地哭泣。
(: 我爱你♥
谢谢你每次帮我开车门
谢谢你我饿了你会买东西给我吃
谢谢你我喜欢的鞋子你会买给我
谢谢你我要怎样你就会顺从我(=
♥谢谢你给的一切。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我们要努力,就算别人反对我们都要坚持,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我们也必须去做,相信你也相信我自己我可以的♥
第一次唱k给男生听,我声音很难听吧你却说可爱,我想你假假的吧:D 
对不起常让你吃醋): 别气啦 我不会对他们有好感,而且这也是个考验,(:
→♥我不在乎你年龄,你身份地位金钱,我在乎的是你的珍惜。这才叫爱。
(:我不喜欢不开心的你 所以不开心要说 噢给? (; 
我喜欢你担心的样子 因为你会关心我
我喜欢你怕我饿的样子 因为你怕我会饿死 会胃痛
我喜欢你装可爱的样子 因为会逗我笑♥
不要一直骂粗话 呃 虽然我也会骂>~< 哈 (: 
我就是喜欢你♥
小草我爱你♥
*
他、姐妹 就是你
无论什麽事记得有我、我就是你诉苦的对象
除了你谁还了解我们彼此
我们好到玩亲亲好到一起上下课 好到一起玩 就是一起 ♥
如果有天我们吵架了 一定要合好(: 姐妹♥ 
→♥
我学着如何去珍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