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我爱那个摩羯座的男生。

傻佬 就是我们:0
其实我不相信什么星座和什么星座是相配的
如果说2个星座很相配;个性全部不match 也叫合得来?
不是完全不相信 而是因人而异

昨天我们吵架了其实很内疚和你吵架。
我也不是有意的 希望你也忘记 但是我是在乎是关心你才会那样的
不然我理你都傻 明白吗 阿鼻

阿鼻阿鼻阿鼻 ,我爱你 。

噢买嘎 最近天气很热 大家要多喝水 。:)
不要累坏 这句话要给我身边的那个他。
每天看到他累坏 很心疼。

姐妹 记得你有我 :) 
爱你们很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