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下雨天。

今天的下午很冷 大家别冷到了:)
天气怪怪的 之前还很热 一下很冷 身体怎能受得了!

最近的我是怎么了,一直和我家的他吵,而且都是小事):
我很失败阿! 怎么脾气那么糟糕 值得欣慰的是他可以忍受
但是我不懂他可以忍到什么时候 未知数。

有时真的不是很喜欢你误会我的意思,但是我懂你在乎,
只是我要你去慢慢理解我的话,也是一种成长的管道
但是我只要说一些比较粗的话你却说我骂你 但是我没有你却不懂。

对不起 或许我真的太不在乎你的感受
我也不懂你心里想些什么 请你告诉我好吗 这样下去我会很累)=
很多问题可以解决的 只要说出来 就可以了 我答应你什么事都告诉你
但是我也要你那样做,因为我是爱你的

很多的问题都不是解决了吗? 年龄我们也踏出第一步了
很多很多东西我们要学会去面对, 去解决, 你愿意吗?我愿意。
或许你还不成熟 但是我不怪你 因为我也是 偶尔还是孩子气
成熟是需要时间去磨炼的 我相信我们做得到

因为爱你,所以我愿意看见你的改变 我的改变,
人不是完美的 但是我们可以做到我们自己想要的完美。
因为爱你,我不要求你很有钱,
我爱你不是爱你的钱。
因为爱你,我不是因为你的样子,
样子可以去银行刷卡吗 这句FB有 我觉得很有道理
因为爱你,我不在乎你年龄
因为年龄根本不是问题。
因为爱你, 就是爱你。♥

你要记得这段,懂吗?或许我们还小 还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珍惜现在 就是那样简单, 答应我怎样都要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