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天空哭了它哭什么呢我们甚至还有笑容。

我很喜欢最冷的时候你用自己保护着我。
taken by.ALIN-勇敢的不是我
这首歌很赞听不腻(=

阿鼻 我爱你 好爱好爱你 ♥ 你懂吗?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是我就是很爱很爱你,会不会很傻?
不管怎样 还是我爱你 =)

我喜欢躺在你怀里♥ 因为很温暖
我喜欢看着你傻笑♥ 因为你很可爱
我喜欢你牵着我的时候♥ 因为那种感觉很有安全感
我喜欢你抱着我的时候♥ 因为我喜欢窝在你的怀里
我喜欢你目阿我的时候♥ 因为那感觉很甜蜜
我喜欢你 喜欢你 什么都喜欢:)♥

对不起今天让你担心了)); 我没有搞失踪 我也不会那样做:)
傻瓜 我爱你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