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我的生活我自己决定。

这八个字对我而言,多么难。
毕竟我还小。很多东西很多事情是我不可以去决定的,但是:) 对我而言是对的我会去决定。
就算怎样我的人生是我一个人去面对 就是我一个人........
那种感觉说不上来,会不安,还是自己害怕? 我不懂 不想懂,,
我只可以对我人生自己负责。
永远就是那两个字-加油♥

那个我爱的人 有你很好,所以要珍惜 :D
♥他不需要很帅
他不需要很有钱♥
♥他不需要很可爱
他不需要很壮♥
♥他不需要很多很多
他只需要对我好,那就足够了♥
我生病有他吵我吃药 我就满足了
我开心有他和我一起开心我就高兴了
我三八的时候他不嫌弃我 我就满意了
我看帅哥的时候 他不吃醋 只需要懂我看爽而已 那就好了 但是不可能);
我要睡觉的时候 他让我睡,哄几下就好 我就乖乖睡觉 也睡得好:D
总之怎样都好,他不需要做得很好很完美 .
但是我这种满足的感觉会持续多久 我不懂 因为女人的占有欲很强。♥
只要是我的东西我都要得到,除非我不爱了:)

不管怎样我要坚持下去!:)

一个人很不安,还要继续装作坚强,人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