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 just wanna be happy, tat all only.

:) ya, i just wanna be HAPPY girl . my Life is SIMPLE n HAPINESS.
but i can do it or cnt , i dunknw. but i wil try n try. :)
简简单单。就好了:) 不用太复杂 因为太复杂我怕我会承受不起那压力。

最近的我很累,我忘了多久没有好好的休息了.
没关系,我还撑得住,我要让我身边的人快乐,开心,幸福等等等
我不可以累垮,我还有我的考试要拼 虽然我不想读了
但是还是得努力去拼 那叫责任

哈哈,男人,我很多很多话要和你说 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去说
有时呢 真的不喜欢你的pattern但是我会和你说
希望你去改掉,因为呢 15岁 要开始会想了 不是要你马上去了解明白
而是要你懂什么东西该做 什么东西不该做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会告诉你
你身边的朋友很像姐姐阿牛奶他们 会告诉你因为他们真的在乎你 关心你
所以希望可以点醒你 不需要太快去做,去了解 我只要你明白我们真的为你好
然后慢慢去改变,16岁18,21岁慢慢地 到了一定的年龄 就会明白了
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样 不听别人说的 当我知道有一天别人也会不理我了
以后的路只有我和我另一半而已 没有家人会在点醒你 也不会有朋友在一旁关心你了
因为他们有他们的路他们的人生在走着 也许你会觉得很压力 但是有压力代表着你也是在乎
如果不在乎何必去担心压力的存在呢 阿鼻,我很怕有一天我会说到累人 不要让我有这一天
好吗 人是要不断进步 不是原地踏步 更不是退步。
对了,还有些事情要当面说哟 :) 厄厄相信你也会懂的之后:D
我爱你:))
爱你第20天 虽然很短暂还没有到一个月 甚至一年 但是我们要更加努力 :))

我爱你小草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