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感触.

14号,一个我或许可以忘记,或许不可以忘记的一天吧,我很矛盾 或许就是如此
[或许]这两个我很爱的词 哈 今晚的感触很多很多。

一年前的今天我当时觉得我很幸福很快乐,一年后的今天也是 但是面对的人却不同
我相信我现在选择的是我要的 虽然我不知道这种感觉可以持续多久
我知道我耐心很差 但是我会很努力去坚持。我要相信自己 自己可以做到
你愿意相信我吗 但是 显然我自己也是没有很多信心..我懦弱.

我要的你可以给我,但是我要的我自己却给我到我自己.
强行要自己快乐,不想被悲伤蹂躏. 显然我不快乐。
看透了这个世界,背叛 厌倦 自私 双面 不真实 现实 堕落
换个角度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但是我偏偏看的角度就停留在这里
还是自己看不到那些美好的角度,我还在寻觅
背叛的人 见多了 人是会为了巴结 什么东西都可以做得出? 得确做狗有尊严
厌倦那些我不想面对的事情 累人 
自私 得确拉,人都是自私的 就是这个世界。现实,是这个世界的代言和广告。
F!

那个曾经可以陪我聊心事的你,去了哪里 
一个人安静的时候 可以静到想哭 。
:D 这个微笑去哪里寻找?我想你 很想你 

我要拼NEW JAZZ GRD1  去年fail.. )); 
我相信有付出会有结果

男人,对不起 最近心情不好 不过我还是很爱你 
最近等不到你回家 对不起 很累 而且每次迟回家
不要每次迟睡 对身体不好的 做工准时点 业绩也是要拼得
要准时吃东西 这个不用我提醒你很准时吃的:)
不要整天无所事事 记得你还是在做工的 无论如何我都会在你身边
但是你也是要做到本分 乖乖 不要让别人为你担心 因为我怕我以后不再你身边
我自己也是自身难保 。 还有对别人不要那样跩跩 没有欠你一百万:P
哈哈有时你也是让我哭笑不得 我累了,晚安早点休息 不要看到你累累的样子

我最近很辛苦,我的骨头会无缘无故痛 /.\
算了吧 睡觉最重要 心情差到一个凛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