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第12天.



我喜欢这张:DD

♥ 我爱你:)
我已经不在乎别人怎样看了,就是很爱你:)
我们说好的, 要在一起:D

我们在一起的那天很奇妙,愚人节.哈
我们之间发生多事 哈,如果当天我没有去逛街 或许我们就不会认识.
总之很怪,哈哈你说你经过我身边很多次,但是我一次也没有看到,:D
没关系,不重要了,都在一起了:D 对不?

让我相信一次,爱情可以很长久.
--♥爱情,怎么都修不到我要的学分,往往都是不及格。

或许我不是个很体贴的女友,或许我不会个会关心男友的女友
但是我是爱你的, 我会爱你爱到我们不能在爱的那天.
其实我是个爱吃醋的女孩,厄厄 女人是敏感的 要知道:)
但是我不会无理取闹,我只会不开心转头就走,哈我很恶劣.

小草,我爱你~♥
:)) 你呢?

午安哝,今晚跳舞加油:D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