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依然是爱你的那一个.♥

呵,我想我那个笨蛋男人看了这个标题应该会开心到一直狂发神经!!
傻百的指数破表了:D 总之爱你爱你就是我爱你:))♥

今天开心吗?看到我:) 谢谢你 又送我多一双跳舞鞋:) Adidas的:)我很喜欢:DDD


♥ 拉拉 听妹妹说送鞋子是分离的意思所以呢,还是迷信点比较好!:)
但是听不懂谁说给送你鞋子的人 还回给送你鞋子的人1块或2块 就可以:)
恩我们不可以分开 会不会言之过早了啊哈

我的笨蛋,最近迟睡。早点睡啦 会担心你的也
迟睡对身体不好 然后呢,就有豆豆来找你了呀
找了你后呢 就不帅了阿 不帅了呢 就要保养
保养又要花时间的不是一两天呐 
所以呢 又很麻烦 所以一句话 早睡!! :)))
乖蛤♥

有时候呢 不是不管你 放纵你 我害怕把你管得太紧 你会有压力
明白吗 傻瓜♥ 当面谈 比较好:D

我改继续努力读下去还是放弃 很累
我要快乐 笑笑没烦恼 就是那么简单
生活简简单单就好 不用太复杂 有色彩就足够
一群姐妹在身边 就是那么简单 一起38
男人爱我疼我 就足够了 相爱就好:)
家人相亲相爱不吵架给我钱花 很满足了 很简单吧==
贱人滚远 爱人前进 很简单!♥

晚安 我在等着那简单的日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