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节(娱人节):D

♥愚"娱"人节 
哈哈可爱的说法(: 很开心没有给人作弄!
*
姐妹,你要记得你有我(:♥
*
第一天在一起(:
说好永远,但是没人知道永远多远,或许很多人不看好,但是坚持到最后,就会明白,我坚信着的♥
姐弟恋,都说没有关系了(: 爱情都是2个人的事丫,,所以呢,我不在乎你几岁,你有没有读书,你有钱没钱,有没有身份,地位,我只在乎你给我的一切,你那颗爱我的心,你关心我,你照顾我的感觉,爱就是那么简单。
我们在热恋故然觉得很幸福开心,但是不久冷淡期我们要怎样渡过,会熬过去吗,还是个未知数,只要相爱我相信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对吧?我想的会不会很天真(:
我爱你♥
我要你开心。无论发生什麽事,我要你勇敢去面对,(:
你15岁就要面对很多问题,是不是很累? 我的肩膀可以借你 。
答应我1件事就好,我们要坦白!
就是很简单 很多东西不要不说 别忘了我们是情侣(=
→♥2个人在一不在乎他的过去,在乎的是现在所拥有的
*
我其实脆弱,强制自己不可以掉下一滴眼泪,其实我容易哭,,(:
我一直说服自己要加油!! 无论如何我要坚强。
我很懦弱,我总是在别人面前强颜欢笑。因为我害怕,(:
我脾气很不好,对家人朋友甚至男朋友,,i got a BAD TEMPER):
我很努力在收敛
加油 ♥
*
晚安 ,大家要快乐我要看到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