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 可以为了爱勇敢。

可以为了爱勇敢 但别为了爱糊涂。
这句话 很赞!! :)
我要学会勇敢去面对、 但是我不想要糊涂去度过我的生活:D
这样的我才是快乐了..。

老实说 我看到不尊重女人的男人 就很火大
但是我懂不是每个男人都是一样、=)
凸你 屌你 干你 F你 监你! 如果不会尊重女人 回家睡拉
我不是针对谁 不要自己去对号入座 烦死人。
就只会Flower Heart . 闲掉=—=

飞机妈咪 我和他是不可能的哈! 不要把我和他凑在一起/\
但是我懂他人很好 很白痴 很搞笑 但是不适合我..。我也是不适合他:P we r good friend only~~~
还有不要在我面前和家裕先生 太恩爱、懂羡慕2个字怎样写吗/.\!!
囧囧 和你们聊天很爽 很过瘾 :D

要我等到几时、我好怕我自己会放弃 但是应该不可能的吧 :)
我的意志力 很强的列、信不信由你..。
也许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还是怎样....。
单身 最怕看见情侣 :( 一幕幕的恩爱 在眼前浮现 看了 很羡慕 但却无可奈何:)
我在等你、你懂吗? ...。但是 为什么你一副不愿意的样子 :( 偶尔对我笑、偶尔却像冰山.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