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给我的[放飞机]—我爱你♥

放飞机梁铢恩 这篇是为你而写的! :)
生日快乐大美女梁小姐!!!
我爱你们! [飞机,家裕,思萱,致源,嫚琳,凯芯,心怡,INEZZZ,wen韩,很多很多318の]♥

今天开心吗?我们的惊喜 我们的卡片..表哭哈!!^^
还有我们在班上唱生日歌 有人竟然唱国歌来作弄你:)
还有今天在海边的惊喜 有蛋糕 有angrybird!!而且可以录音的:)
我想你应该吓到了吧 感动吗 今天:)
可惜我今天好像没什么看的我们的老豆家裕向你求婚!):
哈哈还有今天你们一起切蛋糕 哇老== 我们真的会以为你们是情侣:)
不要在我面前恩爱啦啦啦啦啦:P

飞机美女,谢谢你 这半年的照顾:)
每次叫我们要乖乖,不要不做功课 要加油努力
每次不开心 都会安慰我们 我们要常聊心事horh!:)
加油!
生日快乐~~~ ♥ I LOVE U!

谢谢你们每次的安慰每次的加油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