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微笑 只给开心的时候 ..

蔣蒋~我的新照 ↓↓↓

海绵宝宝== 但是我比较爱♥H,Kitty啦):

他妈的,脸肥了
真的不行了 我和家的男人要去买那个弄了会瘦脸的 我们都很需要):
诶,男人 记得买 账算你的:P

今天不懂用什么言语去形容那些要中伤我和我男人的人.
还是你们嫌自己命很硬? 嘴巴酱贱 无中生有的事也说?o(╯□╰)o
羡慕我们很幸福 还是恩爱? 要拆散我们才甘愿 对不起 何不到你的意:)
我爸放的风声 怎样从你的嘴巴出了就变了? 哇塞 很强悍!!!
拜托 做人最好醒目点 最好嘴巴放干净点, 眼神放尊重点 .
不会回家睡。 咳,不要对号入座唷:D

我就是爱他 怎样:)
对不起): 似乎害了你 ...我觉得那个中伤我们的人 ,肯定有问题。
算了算了 不想提起 我的火会很难扑灭。
只要惹到我的人 ,我都不会放过, 我没有惹你 就不要惹我:) 这就是我的原则
我相信谁不都不愿意被陷害 被中伤 何况我的原则 和大家的或许没有什么差别:]

对不起 我爱你。
每次都爱捏我鼻子 每次爱弄我 每天爱神经病的担心我@@
天啊~~~~我要疯了:P 但是就是疯了爱上你:)
我爱你我爱你==有时候说到或许会腻:) 我需要你..。
或许也很适合=)

曾先生 我需要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