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想不到什么的标题..。

最近,很爱睡觉。
天啊 我很猪八戒 );

我发现 我不快乐,快乐是怎样的
就算一时的快乐又怎样 我要永远 永远!
我很小心眼:[ 我可以为了小事 发脾气 甚至无理取闹
拜托,不可以小心眼 不可以霸道
但是 任性就是我的个性 怎样 哈哈 :)其实假的啦
不可以这样任性 我不成熟 还是孩子气。

为什么 我脾气那么差 );
我并没有很成熟 ,我还是那样 ..。
我不懂要怎样 .。 就算看不惯又怎样 我说不出口。
可以告诉我 怎样才是你心目中的完美,但我一点都不完美。

好可怕,我要安全感 ..。
但是我的字典里,不容许 害怕 这两个字
越是害怕 越是没用!

你不能说 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你不能 不能 不可以。

乱了,我的生活 好像乱了次序。
懵懵懂懂,在干嘛啊

我好冲动,我可以为了小事 说出不负责任的话
对不起 但是 如果我真的那样了,放心 我不会在纠缠了
很累 ,也许 人的能力有限制。

我喜欢 你什么 你懂。但 我不喜欢你什么 你不懂
这就是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