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我懂 我懂 你最爱不是我....。

FB这张没有:P
我有笑!!!


♥ 最爱不是我—[张心杰]
你总是可以 在我脑海之中 来去自由
你总是可以 在我胸口脉搏 狂妄折磨
你总是可以 在我转身放手 还想拉住我
我懂 我懂 你不是不爱我...
很好听、现在我就是这个心情 :)

如果有一台时光机 我很想要回到过去 回到1年前、因为我发现我错过一个我很想去爱的人。
哆啦A梦!!快出现:P 哈哈 我傻了、原来兜兜转转 我是喜欢你 。
有没有发现我们认识很久了 有1年多吧? 但是你好像不懂诶、没关系咯 .
我后悔 当初以为你说的 是假的、才觉得无所谓~ 你说你以前认真.但是我不懂。
除了后悔还能怎样?~ 就是这样@@ shit我干嘛自问自答 ...。
你说是命运、但是我觉得是报应..。 :(
其实你很好、不好的人是我 呵呵 我是坏女人! :(

囧囧、如果当初相信会不会我们现在很恩爱? 我说我白痴。
现在主角对调、当初是你 现在是我 。
很多东西 错过了 不能重来 对不对、 :(

多么希望你会在乎我、不可能
多么希望你会主动、不可能
多么希望回到过去、不可能
多么希望你...............。

我说我想你 你信吗、:O
不管再怎样努力都好 你还是会无动于衷 对不对?
你说以前你认真 我以为你说说罢了 原来我错过了..。WTF!蠢啊我
当我懂得时候、我不懂要怎样...。顺其自然、希望咯。
我会等.....我说会就是会。

我羡慕你connie 亲爱的 、508天你们的相爱
虽然分开 但是在500天你们又复合.. 还有emiin babe..又有一个新对象 要加油啊:)
榕榕、moonly 全部都恋爱zzz 做么全部人都恩爱、剩我一个 :(
Connie、谢谢你每次陪在我的身边 ...我们是很好的姐妹、看恐怖片你会拉住我的手
不过每次看恐怖片 你都不是被戏里面的吓到@@ 而是被我:) 对不起啦!

既然放弃你 就要彻底、忘了说 我要爱一个人可以很久 放弃可以很快:)

加油、给我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