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现在的我、[一]个人

分手了、对。
整个FB 朋友 都知道 我也不想再多说了
与其每天在哭泣 倒不如用哭泣换来微笑 :')
因为我会做的到的 ♥

我终于知道这个世界 唯一一个会爱我到永远的男人 是我老爸 :)
我知道爱情一开始 就注定有结局 结婚又怎样 这个世界有结婚必定有离婚。
我爸和妈妈就是个例子 :(

分手的原因 我不想再说了、很烦
懂我的人就会明白 不懂事情的 嘴巴最好闭上
我的脾气不好惹的其实 、嘴巴要犯贱不要来我这里 谢谢:)
祝你幸福 我放了。


现在的我、要很快乐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