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我很情绪化。

我讨厌拷贝猫,什么东西都学人家 看了很闲zzZ :)

Arh.我最近的脾气很不好,常常拿我家的男人来出气,对不起咯咯咯 (很不甘愿地说XD)
真的是,我很难控制自己的脾气!我在想明天我可能买得到我要的ADIDAS的包包吗@@
如果买不到 我应该会发狂吧~.~ zzz

某人,你以为你是谁? 你那些朋友还不是靠act熟的?
你以为你很多朋友啊.拜托去照下镜子啦..。
人家没有惹你 就不要故意招惹人家 :)

还有某人 你把我当什么? 爽爽来消遣? 爽爽就说我? 爽爽就来玩闹?爽爽就讽刺我?
你当我白痴还有智障? 操。
对不起哦,我的父母都没有资格这样对我 你凭什么 就凭你?还不够格吧 丢!
聪明的人不要自己去对号入座。♥

我不想真心换绝情。
我对你付出真心的时候,我不要你绝情的回报 。

[我的家庭真可爱~ 整洁美满又安康......]♥
其实一点也不可爱 不美满): 问题是出现在我身上还是你们?
我几时才可以说我家庭可爱又美满...。

如果相信爱情可以永永远远 那么宁愿当个白痴好了。
爱情 永远? 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一种笑话?
或许被伤害过的人才明白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要爱到不能再爱为止,那么已经很足够了。
男人我爱你。♥

亲爱的姐妹们!
我只相信 友谊可以很长久..。♥
但是不容许背叛,我讨厌那种人。


倒数2天 又要回校了):
讨厌的咯! 头发要染回去,听到一些烦人的唠叨声,看到一些想翻桌子的老师
ARH!我的噩梦): jiayouzzzz 剩2年 只要有SPM文凭就可以滚蛋了..> /.\


[这就是我的生活♥]

0 评论: